没有看错~ 现在是周2的凌晨 0222
很好奇吧 ?! 没什么的 ~
纯粹想记录第一次和uni frenz的疯癫
报告行程 :
1400 class end 上巴士出发去 MV
1630 看戏《THE SORCERER'S APPRENTICE》(突然想起以前 …… 不能讲 ==)
1800 逛街吃饭(有够力Emo ~ 想回不该想的 ~ shit自己! )
2100 回家 ==
2300 下半场 ~ 唱K
0100 真正回房(考虑要不要读书 ~ 等下下午考试 ==)
笔录 :
坚守不进K房 ~ 今晚破例! 为什么?我不知道 ~
本来打算真的只是抽热闹 ~ 因为心情不是很好 ……
可是 …… 不懂做么就唱(其实是喊)到声沙了(其实还可以讲话 ==)
看着戒指 ~ 我真的不是故意 ~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~
原谅我的食言 ~ 我还是放不下曾经的你 ……
不过我会尽量 ~ 因为我知道 …… 现在的我 …… 就算死了 …… 你也不会在乎
(我会停止对你的想念 …… 有这么一天)
这次 …… 真的很爽 ~ (想不到字形容)
frenz ! 希望还有下次 ^^
绝对期待 ~ 加油!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不要不开心
ReplyDelete那些难过的过去就让它随风而去吧!
一起加油!
你还讲得真潇洒~ 呵呵~
ReplyDelete没事啦~ 经历过才会明白嘛 ^^
啊!!!
ReplyDelete我昨天本来要去看的戏!!!
好看没有?!
傻婆~我们一起努力吧~
忘记不该记得的东西。。。
^_^
ReplyDelete有我们开心果嘛~~
怕什么~
dear ~ 你才傻~ 我不懂几正常 ==
ReplyDelete尽量啦 ~ 忙起来就不会记得的啦 ^^
frozen ~ thanks ~ have fun again ^^
DEAR AH~~
ReplyDelete我把我的blog lock起来了
所以你需要去申请一个wretch的ID~
申请了后跟我讲~
不好意思啊~~
我也不想这样的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