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 . 生活 . 未來 . 希望
   吾凡間無貳 〖黃氏 . 熙和 . 雯華〗

23 July 2010

My 12th week ~ Friday ~

又一周了 @@ 整周都在忙着
终于好好的坐在床上,叹着我的下午茶(快晚餐时间了)
循例的报告下一周行程
周一 1 test 1 presentation
周二 1 test 1 presentation
周三 2 assignsments due date
周四 classes * classes
周五 1 test & booth

对了~ 下周六和日就是30Hours Famine DIY Camp了
加油!下周较松~ 能帮就帮!

数数啊~ 整周五天睡觉时间好像没超过一天
好想睡哦 @@
这几天熬得很够力 ~
还有我的战友们 ~
对不起 ~ 一起读书却没帮上忙
讲到考试就气
不过讲到一起“闯世界”(夸张用词)就爽

今天… 我决定了…
不管多累多夜~ 我得回家看祖母~
是的~ 我要回家咯~
吃住家饭~ 喝汤汤~ 爽 ^^

2 comments:

  1. 羡慕你啊~~终于熬过来了。。可以回家了。。哈哈~
    加油哦!!好好跟家人聚吧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 ~ 还有Final叻 ~~
    没聚 ~ 都是自己做自己事的啦 ~
    整间家就只有我在讲话 ~
    “分享”学校的糗事 ~ 哈哈 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