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发现到吗?我在INTI已经第11周了~ 一直忙着~
现在的我 … 面对着阳光 … 在窗边 … 一杯热咖啡 …
打过电话给祖母了 … 突然觉得 … 我很不应该
【嫲嫲,好对唔住 ~ 唔嘿唔想打俾你 ~
嘿一拿起电话先发觉已经12am佐 ~ 我惊吵乧你休息 ~
对唔住 ~ 唔嘿唔想返回醍你 ~ 嘿 ~ 真嘿唔得悍 ~
你要好好照顾身体 ~ 唔好担心我 ~ 我会记得吃饭給 ~】
我真的很想这样说 … 可是我却什么都没说 …
很没用吧我!?我知道 …
我让很多人都担心了 ~ 对不起 ~
我会尽量不病倒的
不想写的太伤感 ~ 不然有人感动又被怪了 ~
下周忙得很 ~ 若没能聊天/陪伴 ~ 抱歉哦 ~~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我真的差点被你弄哭了T.T
ReplyDelete傻婆啊~~爱她就要大大声讲出来嘛。。
怕什么。。
突然想起。。我也是时候打电话给我外婆了。。。
呵呵~ 那我写作的能力还存在~
ReplyDelete我没有怕~
只是会放心底~
我不是个会把爱说出口的人~
呵呵~~